大笨

无聊

随手写写,一些感想吧

《全职高手》的话,有段时间没看了。

上次是去年底,虫爹说年底完结,我想了想,先养着吧.....

于是到了今年4月,《全职》还是没完结......

我总算熬不住了,重新看起了《全职》。

最近一直在看同人,再次看原著真有点不适应,只第一章,就有些看不下去。毕竟最近一直在看意气风发的嘲讽脸叶修,突然见他那么落魄的一面,有点承受不来。

最后修养了两天(其实是为了期中考),才读了下去。

其实《全职》的头开的不算好吧,但总归是我所爱。“如果喜欢,就把一切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这是第一章里叶修对二翔说的。说起来的话,在前期,虫爹对二翔的定位还不是像后面那么明确,像第二章二翔竟能理解经理的意思,这不科学呀这是!

不吐槽了.......像“这个冬天,好冷”什么的文青范真是不适合《全职》啊~
之后就是叶修取出“君莫笑”时神情的哀伤,还有这一段:“在找到的这一刻,叶修的神情上却看不到丝毫的喜悦,反倒是布满了哀伤。移动鼠标的右手又一次出现了罕见的颤抖。上一次这样,是在失去一叶之秋时;这一次,却是要取到这件装备时。”第一次看的时候没注意,倒是这一次发现了。虫爹,让我们来谈谈人生吧!你是怎么想到在千机伞上下个大伏笔却告诉我没有伞修,你这是骗虚空鬼吗?

之后直接跳到五十五章吧,懒得再回顾一遍了,以现在的进度为准。

“27岁,对于电子竞技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回忆过去多过展望未来的年纪了。”这是老板娘的想法。27岁,两年后的叶修,带领兴欣,站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夺得37连胜,也许,我是说也许,还能将兴欣带上冠军的宝座。这是叶修的27岁......不知道虫爹是否还记得这句话,如果记得,在完结时,大概会领出来谈谈吧。

看到了众网吧人加君莫笑好友......汗,1年后,当他们意识到好友栏里有一个竟是职业大神的时候,心情如何。
“有人玩笑似地说了一句:“都一个网吧的,不如我们一起组个公会得了。””看的我一阵省略号,所以这哥们是预言帝吗?后来别说兴欣公会了,连兴欣战队都有了!

“ 如果自己判断得没错的话,叶修相信这是一双弹琴练出来的快手。”叶修是凭借他的琴技判断出来的吗?毕竟那曲野蜂乱舞太深入人心了!

千成的出场......233333333~这就引用一句“,结果却被僵尸抱了大腿,张着一口烂牙就往上啃”.....这话有歧义啊虫爹.......

“血枪手像是只羊,一边被砍一边被赶,流着血渐杀渐远,非常凄惨。
”233333这句还押韵,忽然觉得公会老大的不容易了。另外,包子出场,看他打BOSS时也没那么脱线的,后来怎么就......

评论
热度(4)

© 大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