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无聊

叶修生贺(还是没想出好题目)4

大清早来一发
大家端午节快乐!
总觉得文风变了,是我的错觉吧
人物ooc
貌似女选手腐了

最后:明明说好all叶向的,越写越周叶了(捂脸)


第四发


叶修也不在意,倒是楚云秀碰了碰苏沐橙的胳膊,得到她含带微笑的眼神一个,顿时什么都懂了。

这时黄少天已经心满意足的合上了手机,拉着方锐他们勾肩搭背的吃饭去了。倒是叶修吃了面,一点不饿,又坐在椅子上,打开网页打算找些资料什么的。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忽然一阵传来,震得叶修手抖了抖。

“这什么歌呀?”叶修摆正了姿势,脸也不转的问道。

“十年。”苏沐橙低头拨弄着手机,一看是韩文清的,忽然露出个意味深长的笑。她摇了摇手机,将它递给叶修,言语里带了些温柔的笑意:“找你的!”

叶修有点无语。苏沐橙那种带了些温柔的笑实在让他不寒而栗。他低头看了看手机屏幕,三个大字“钱包韩”。嘴角不由弯起,轻轻点了接听键,将手机放在耳旁:“喂。

“叶修。”

“啧啧,老韩啊~你没事打什么电话啊。怎么,害怕我虐待你的队员吗?”

韩文清摇摇头,只可惜叶修看不见。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带着些刚强的感觉,仿佛和温柔是两个世界——“生日快乐。”

叶修现在脑子里已经开刷屏,全都是什么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之类的。待到他重新找到自己的声音时,韩文清的电话早挂了。

叹了口气,叶修收起了手机。抬头寻找苏沐橙,却见周泽楷横在自己前面。

“小周?怎么了?”

“前辈……”周泽楷连有点红。叶修疑心是热的。一边疑惑虽然天气挺闷但有空调温度还是可以接受的,一边还是回过头,嗯,空调遥控器果然在自己桌上。

经过几天的相处,叶修以为他的周泽楷语已经是小有所成了。看着后辈不停揉搓着衣服的手,叹了口气——这后辈什么都好,就是太害羞了。他拿起遥控器,对着后辈了然一笑,“嘀嘀”两声,空调温度就降了下来。

周泽楷正困在叶修刚刚的笑里呢。谁知道叶修两下把空调降了下来,有些疑惑,但终是对着叶修笑了笑。

叶修看着后辈越来越红的脸,又看了眼空调的温度,不应该呀,温度都这么低了,小周怎么越来越热了呢。无奈的起身,打算去倒杯水,谁知一直听话的后辈在他站起的那一刻忽然牵住了他的手。


下章预告:请和我一起默念10次此文all叶向……好吧,我承认写飘了(捂脸)
小周保持在线,乐乐会上线
最后:粗糙的文章有人看超幸福的(鞠躬),谢谢大家
粽子节快乐
不敢打韩叶tag怎么办,觉得现在好危险啊

评论(4)
热度(42)

© 大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