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无聊

叶修生贺7

高考加油
高考初中放假4天,就是两天补习两天复习没多久时间更
好累啊~
下周日晚上就有空了



第七发

两个人闷声走在去往食堂的路上。期间叶修想调节气氛,但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还想着刚才周泽楷的突然凑近,他没有忘,他在心里琢磨。扭头一看,周泽楷的侧脸仍然完美,帅到没朋友。周泽楷似乎发现了他在看他,“噌”的一下红了耳根。这回他明白了,感情刚刚的脸红全是羞的呀!脸皮这么薄,他是怎么在商业化日趋严重的联盟里活下来的?

叶修大大无聊的想着什么无所谓,关键是他没把头扭回来。在他的注视下,周泽楷的耳朵越来越红,越来越红……叶修倒是没有自觉,但可怜的后辈已经从耳根红到脸颊了。

喻文州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对叶·无耻明窥小年轻·修以及周·番茄·泽楷。

“叶神,周队你们好。”

叶修还在胡思乱想呢,从诗词歌赋想到风花雪月,从风花雪月想到战队经营,结果喻文州一声招呼,吓了他一跳。倒是周泽楷对喻文州笑笑,得到回礼一个。

“啧啧,文州啊,手速有所提高耶,吃饭都吃块了,比少天先吃完啊。”叶修对打断他思考的手残果断开了嘲讽技能。

喻文州也不生气,只是笑笑:“我比少天先去吃的。而且少天今天很忙呢,可没空好好吃饭。”

“是吗,忙啥?”

喻文州笑了:“刷微博,还有到处宣扬你生日了的事。”他想了想“以他的语速,现在大概全联盟都知道了吧。”

“何止,现在全荣耀都知道了!”喻文州身后忽然冒出个声音来,喻文州让了让,王杰希从藏在楼梯口的身影显现了出来。

“哟,大眼。”叶修懒洋洋的抬手,算是给了个招呼。

喻文州对着王杰希微笑着点点头:“王队。”

周泽楷也摆出个微笑,他实在不善于说话。

王杰希笑笑:“喻队,周队。”

“怎么少了我。”叶修不满嚷嚷。

“叶修生日快乐。”王杰希笑着说,他今天穿的精神,头发留的长了些,那双大小眼也不那么骇人了。

“叶神生日快乐。”喻文州也笑,语气轻缓,显得很温柔。

叶修满意的点头,忽然觉得衣角一动,一回头,周泽楷通红着脸:“生日快乐。”

“嗯~”这回叶修真满意了:“那么生日礼物呢?”

“你想要些什么?”喻文州笑:“提前说一声,太过分的不行。”

“一点不过分。”叶修也笑:“随便一点稀有材料就行。”

“这可不行。”喻文州笑的愈发温柔:“要不请你吃顿饭?”

叶修撇撇嘴:“算了,你们一人请一顿,要贵的。”

三人含笑应了。再无多话。喻王二人会训练室,而周叶则往食堂走去。



下周还是周更
以及我也不知道谁会出来了

评论(1)
热度(32)

© 大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