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无聊

【全职高手】六月,那个人 上

没灵感了
挖新伞修吧大概




国际邀请赛前夕,所有国家队队员都有一个短短的假期。

假期里,队员们可以去散散心,也可以在家宅着,甚至不怕累,飞回战队也是可能的。大战在即,大家都需要调整心态。

“拜拜~”苏沐橙看着玄关出正在换鞋的叶修,挥挥手中的瓜子仁:“晚上会回来的吧?”

“尽量。”叶修笑笑,挥挥手:“我走了。”

“走吧走吧!”这回是楚云秀了。昨晚战术讲解没赶上电视剧的大结局,楚女王心情差的狠。今天起了个大早,拉了苏沐橙就来看重播,拿来这叶子,那么烦人。

苏沐橙向叶修眨了眨眼,继续看电视剧去了。只剩下站在玄关里的叶修,看着电视上哭的梨花带雨的女一号,泪流满面。

终于还是赶上了。叶修坐在飞机上,长舒了口气。路上堵车,眼见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叶修不得不下车狂奔。以他这宅男体质,这不到800米的路程已然是突破他的极限了。这不,都坐在飞机上半天了,气还没喘匀。

累了半天,终于得了点空。看着窗外漫漫云海,叶修觉得自己获得了新生!他合上眼,想着要小憩一下。昨天对韩国选手的功课做到迟了,今日又起了个大早,现在他迫切需要休息。

这一休息,竟直接睡了过去。飞机上身体伸展不开,叶修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身上骚弄。但他实在太累了,直到飞机即将降落才幽幽转醒。

一般来说其实这点工作强度是难不倒他的,可是韩国队的阵容极强,选手都很富有攻击性,特别是一个神枪,攻击手段竟丝毫不逊色于周泽楷!所以,请让我们为还躺在床上的脸面点烛……

站在久别的土地上,脚踏实地的感觉让叶修莫名的想矫情一把!但是——

“混帐哥哥,怎么才到!”叶总裁看着两手空空的哥哥蹙紧了眉头:“叫我来干什么!”

叶修从口袋里摸出包烟,伸手:“打火机。”

“靠!你叫我来就是为了下飞机马上可以抽烟是不是!亏我好心好意推了饭局来接你,你竟然……”后面的声音慢慢轻了下去,叶秋认命的拿出打火机:“呐”

叶修点上了烟,咬在嘴里。熟悉的味道很是让人安心。他一口烟喷在叶秋脸上,在他发作前开了金口:“你当然不止这个作用。”

“那还能干嘛?”叶秋一开口就后悔了,接叶修的话,这不是找虐吗?

叶修没回答,慢悠悠的走在前面,状似无意的问:“开车了吗?”

“嗯,是迈巴赫62s……”叶秋恼火的看着注意力根本不在他这儿的叶修,深呼吸,往他看着的方向望去……除了一个小男孩,什么也没有。

“混帐哥哥,你在看什么!”叶秋恼了,直接向叶修耳朵里哄。

“没什么。”叶修终于收回目光:“只是那孩子很像一个已故的人,就多看了几眼。”

叶秋一听,汗毛都要立了起来。最终认定是他的混帐哥哥又在逗他。果不其然……

“还真信啊~”

“混帐哥哥!”

“走吧。”那小男孩终于被母亲带走了。叶修移开视线,看着炸毛的弟弟:“开车了没?”

“靠……”叶秋底底咒骂了两声,看着一旁每个正行的哥哥,深呼吸:“跟我来。”

——————tbc——————

一片下来,完全没入正题……太失败了

评论
热度(6)

© 大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