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无聊

叶修生贺10

考的不理想
六百加个零头
下午去报名
越写越烂,也没心情了
黄少貌似写崩了(←_←明明全都崩了
也没改,也没修的(←_←明明从来都不修改的
ooc注意啊


第十发


被点名的点心也不辩驳,看来是真的饿急了!他一马当先的拽着叶修走在前面,不要问为什么拽的是叶修,原因很简单——

那边被黄少天拉住不放的周泽楷果然趁其不备,跟在了叶修,也就是方锐后来。哈哈,点心要为自己的高智商点赞。

于是,一众人在不拖沓,一路说笑着向门外走去。然后……

“哎呦,这是谁呀谁呀谁呀!大名鼎鼎的王队长来当司机啊!呦!这不是那个叫什么来着什么来着哦就是那个斩楼兰,怎么有这么奇怪的姓氏呢!‘斩’听起来是挺霸气的,但没有黄霸气!毕竟本剑圣可是全联盟最出色的剑客了!!!”

“人姓楼,不姓斩。黄烦烦你的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快来兴欣吧!这里可有全联盟最全的教科书,保证教你把24个拼音认全。”

“我艹有本事PK啊!pkpkpkpkpkpkpk……”

“呵呵,幼稚。”

“前辈……”

“周泽楷你别插嘴!叶修你还学人家韩文清!就他那种半夜见到土匪人都留下钱包就走的体质,你个宅男还想学!再等一百年吧!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_^。”

“嗯,怎么好像听见了队长的声音,是错觉吧错觉吧错觉吧!队长不是回去训练了吗?嗯,就是错觉……呀,队长你怎么没去训练啊啊啊啊啊啊啊!”

“^_^” 喻文州笑了笑:“叶神,吃饭?”

“嗯?”叶修叼了根烟,听见自己名字才抬起头:“聊完啦,吃饭去。大眼开车,我和小周一起。”

没点名的后辈有些受宠若惊,他偷偷瞄了眼前辈,有赶快别过头去“嗯。”

于是就这么定了,一行人在黄少天凭什么是周泽楷和叶修一起坐周泽楷小心别被叶修骗了的声音中驱车赶往xx酒店。

酒店已经订了包厢,大家分头行动,也难怪这样。就门口迎宾小姐看着一群墨镜男大约也不给进。毕竟都是全明星,在荣耀的强势影响下,难保不被人认出来。还算好,一众人有惊无险的进了包厢。里面已经有人候着了。

“大神!”这是文客北,后面跟着另外的义斩3人。另一边是微草,看见有人进来,高英杰有些拘谨的站了起来。刘小别刷着手机,另外几人各干各的。也就柳非,远远的冲苏沐橙笑了笑。

叶修随意点了点头,又找了个位置坐下。桌上已有了些凉菜。叶修不客气,一筷子夹了口海蜇,蘸点酱油,放嘴里砸吧砸吧,嘿,味道不错。

其他人也相继入座。楼冠宁一幅东道主的样子,叶修扯扯周泽楷的衣袖,示意人别争。自己也乐的清闲。又夹了一筷子黄鱼干,看着边上后辈有些低落的样子,也就把筷子上的黄鱼放入他的碟子。



l上貌似有点文,50粉的时候中考,没搞。等百粉再说吧。另外,谁告诉我点文到底怎么搞

评论(6)
热度(13)

© 大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