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无聊

【王叶】魔术师生贺,就不要题目了吧

杰西卡生快!!!
短短的生贺君,望不嫌弃O(∩_∩)O



今天是周日,本是例行的假日。但对于即将出征的国家队队员间,倒与平日没多大分别。
王杰希王队长今天心情不错,日常的训练倒是频频破了往日的记录。原因无他,今天一早起来,手机就响个不停,打开一看,全是微草队友们的生日祝福。哦,忘记说了——今天是7月6日,联盟独一无二的魔术师的生日!
得到自己悉心栽培的队友们的祝福,哦,还有几个退役的老朋友。得到他们的祝福后,毫不夸张的说,今天的魔术师也高兴的多吃了个小笼包呢 o▽O!
似乎是看出了王队长的兴奋劲了,邻座的周泽楷在训练的空隙也往他那瞟了几眼。黄少天就更恐怖了,噼里啪啦说个没完,一会儿吼着王杰希你今天怎么啦!看了人的记录又喊着pkpkpkpkpkpk,八卦训练两不误,真乃人才也!倒是他身边的几位不胜其烦,训练时还好,带个耳机,训练一结束的空闲时间里,魔音灌耳,简直不能忍!于是楚云秀捂着耳朵向第二席的喻文州嚷着叫他管管,连好脾气的肖时钦也苦笑着颓下脸来。
最后还真有人来管了,不过不是喻文州,而是叶修叶大领队。他顶着楚云秀那种拆我cp的凶残目光,当然更多是欢迎的眼神走到黄少天背后,轻轻拍了一下肩。
“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黄少天猛的转过头来,一看是叶修,嘴里就凶猛的蹦着文字泡“你妹你妹你妹!叶修你以为你是领队就了不起啊,打扰人训练是不对的你知道吗!来pkpkpkpkpkpk!”
“p什么k!人家也要训练,你就不能安静点吗!”
“是因为王杰希笑的太奇怪了嘛!今天他不知道抽了什么疯,一大早就笑的超恐怖!那只眼睛放得特别大特别大特别大特别大!超级可怕好不好!”
“嗯”叶修一挑眉,看向旁边揉着太阳穴的王杰希:“大眼,今天抽什么风啊!有什么乐子,说出来供大家笑笑。”
“没什么。就是今天早上几个队友发来几条问候短信,还有些阔别多年的老朋友。”
“啧,果然是个好爸爸,孩子来条生日快乐就受不了了。”叶修无聊,抱臂靠在墙角,嘴里实在空虚的很,一摸口袋,哪有半点东西。想想也是,训练室禁止抽烟。不由叹到这个领队半点实权都没有:“我说大眼,生日快乐啊!请包烟呗!”
王杰希一扬眉,倒是稀奇叶修会说生日快乐,但想想是有利息的也就坦然了。点点头:“要什么牌子的?”
还没等到叶修的回答,楚云秀就冒出了头:“生日快乐啊王队。姐要那个叫做《我的邻家小妹》的男主签名。”
“生日快乐!我要一台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今天是你生日啊!生日快乐啊!让我想想我要什么!我手机老了该换了!可是我上次看上的衣服还没有拍,楼下的那个芝麻糖也很好吃……让我想一下,到底买什么好!一定要贵一点的呀!好纠结好纠结好纠结……”
……
王杰希无奈的瞥一眼叶修【都是你干的好事!】
【没办法,哥就是这么有魅力!】叶修耸肩。
【叫他们训练,东西晚上给你!】王杰希一眨大小眼。
【知道啦】叶修也眨眨眼。
“安静点,都像什么样子,都给我回去训练!”
“知道啦!”苏沐橙吐吐舌:“记得手机要和你的一个型啊!直接送给叶修就行啦!”
“知道啦”王杰希苦笑。
“小丫头,回去训练!”
“遵命!”
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天啊!除了某个晚上被折磨的很惨的人,在床上╮(╯▽╰)╭。

——END——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