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无聊

叶修生贺16

出去玩了一周,

所以上周没有更新,

抱歉

短小君,还是ooc预警,微喻黄

没灵感可以坑吗




 

 

 

 

最后终于还是到了王杰希家。

 

一众人看着漆黑的夜空,长出了一口气。

 

黄少天张佳乐的热情不减,仍是蹦跳着(?)去准备应有的用具。令人惊奇的是一向淡漠(?)的周泽楷,竟也是跟在他们身后,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

 

叶修不管那么多,虽然这是借着他生日的由头举办的party,但其实他心里明镜般清楚——【不过是这群小鬼借着他生日happy一下,放松一下罢了。

 

毕竟为了迎战联赛日日高强度高密度的训练并不好受。

 

还好都坚持了下来。联盟的未来有望了。】叶修看着对面的孙翔,扯开一抹笑。【真好啊!】

 

“卧槽叶修你几个意思啊!”没想到对面正坐在沙发上啃零食的二翔一下子炸毛了“别以为我打不过你!下一个斗神一定是我!!!”

 

【收回之前的话,联盟已经没有未来了......】叶修笑笑,慢慢顺毛:“是是是,斗神是你,一叶之秋也是你的,你是联盟的希望,好好干,二翔!喂,大眼能抽烟不?”

 

嗯......孙翔满意的点头。就说嘛!像叶修这种人早就过时了,只有他才是斗神!好在对方知错能改,幼儿园张老师教过她: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要不......原谅他好了。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了。你不能再抢我的一叶之秋哈!”孙翔自信的点头,没错,他就是那么大度。

 

咦,真么没有回应?

 

孙翔一看,被王杰希 严肃拒绝的叶修正一脸生无可恋的在给周泽楷递眼色呢!嘿,肯定是想讨好他队长,然后抢走一叶之秋。好计策,但被他给识破了,你是没有希望的,哈哈!

 

“讨好我们队长也没用,账号卡是由老板管理的!你没希望了,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你是真傻还是真傻还是真傻!人家叶修是想叫周泽楷和轮回说给你买六个核桃。六个核桃知道不?就是那种提高智商的饮料。我看你的智商,别说六个核桃,就是十二个核桃也救不回来!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干嘛叫周泽楷买六个核桃,他一个无嘴口残就算听明白也没法告诉老板啊!你看看果然口残是没前途,还是让我来比较好!你看我的队长就很了解我的意思,诶诶诶诶诶,你不会喜欢周泽楷吧,像我对队长一样.......”

 

“少天。”^_^。

 

“没错,我和小周伉俪情深怎么样。”

 

周泽楷有些羞,悄悄抬眼看了看叶修,人还是懒懒散散的样子,一脸我好无聊我想抽烟的表情,大体上来看,刚才打该只是玩笑话。

 

李轩一脸无奈看着一旁正yooooooooooo的两位女神......经,又看看另一边耳根子有点红

的周泽楷,再看看四周一脸震惊的众人,无语的低下头【伉俪情深这词不是这么用的吧......】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

 

王杰希僵硬的起身,笑笑,说:“我去开门。”

 

【跟中了僵直弹一样。】李轩看着王杰希的背影,在心中默默吐槽。

 

王杰希开了门,是一份外卖,大概是刚才阿姨离开前订的。稍稍舒了口气,王杰希扯开个微笑,把钱付了,端着装有披萨的纸盒往里走去。

 

 


要回老家的缘故,所以这周大概没更新了

大家凑合着看吧

评论(3)
热度(6)

© 大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