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无聊

叶神生快

叶修大大与叶秋弟弟生日快乐!迟到了一天的生日祝福请不要介意!学校忙着月考,有禁止我们带手机,只能小小的开一个脑洞,有空我就填!


天色沉的吓人。天空并不美丽,一阵阵的风卷着热气,叫人心中不是很舒爽。

但这与叶修并无什么多大的关联,最大的影响,恐怕就是要调一下空调了。

果不其然,叶修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

刷卡登陆,站在竞技场里的,那个身着黑衣黑裤,披风服帖的附在身后,拄着一杆战矛,直直的挺着脊梁的角色,好像是……

“一叶之秋!”

叶修有点淡定不能。如果没有记错,现在应该是2025年的5月29号,而一叶之秋,现在应该在远在s是轮回的孙翔手上。他有些不可置信的仔细看了看账号卡,卡很新,并不像有着13年风霜磨砺的样子,看得出他的主人很爱护他。但这确实是荣耀的首版卡,而且,好像真的是他阔别已久的一叶之秋……

叶修最小化了荣耀页面,电脑屏幕的右下角,几个清晰分明的黑字,映在蓝色的工具栏,向海洋上无端升起的暴风雨,卷走属于叶修的,最后一丝侥幸——“2015.5.29”

窗外一阵雷鸣,雨终于还是浇了下来。


评论
热度(1)

© 大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