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

无聊

【全职高手】我们仍未知那天叶修的qq上有多少还没被认领的祝福

叶修稍微有点疑惑,今天的大家,似乎有一点奇怪啊。

小队长叼着烟,歪头看着第n次出门的小a,喊住了他:“小a!”

“啊,队长……”小a立正稍息眼神飘忽,不住的瞟着那边的吴雪峰。

吴雪峰接到队员的求助信号,心里默默哀叹:这届队员不行啊……于是他避开队员a生无可恋的目光,对他的小队长露出一个温和的笑,道:“小队长你叫小a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叶修用还带了点稚气的脸做出苦大仇深的表情,长出了一口气:“a,你长大了,会瞒着你的老队长出门了,记得回家,顺便给我带一包烟。”

小a对着成功得到吴雪峰一个温柔的摸脑袋的叶修笑了笑:“做梦。”,转身出了门,看着背影肩膀似乎塌下来了些。

目送小a出门,叶修用胳膊肘拐了拐旁边刚结束了一盘荣耀的小b:”b,小a,他是谈了女朋友吗?”

小b吓得手一抖,操作的角色也踉跄了一下,他震惊的转过头,用比叶修更大的声音厉声道:“什么,小a有了女朋友!”

本来尚算安静的训练室瞬间爆炸,充斥了队员cdefg的“什么,这小子背叛革命!”“天啊,什么时候有的,哥几个怎么一点消息都不知道!!!”“小a啊啊啊啊啊,说好做一辈子单身汉啊啊啊啊咋们好兄弟不离不弃你就这么抛弃了我啊啊啊啊啊!!!!”“什么女朋友,叫什么,哪里人,有没有房有没有车,长的好看不,会打荣耀不???”

还是吴雪峰阻止了这场闹剧,他敲了敲桌子,发现混乱的现场没有任何变化,笑得更加温柔了,他轻轻的敲了敲小b的头:“大家安静一点儿,小队长只是想问问小a是不是有了女朋友。”

于是整个训练室忽然安静了,半天才终于有人出了口气:“哦,原来如此,我就说a怎么会有女朋友嘛,长得还没有我好看哈哈。”“是啊哈哈,你有没有觉得你笑的很干啊哈哈”“哈哈,你也是。”

叶修终于把叼着的烟取了下来,往烟灰缸里点了点烟灰,他黑漆漆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吴雪峰,“雪峰,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吴雪峰真的无奈了,他看着他的小队长乌溜溜的眼睛,对着这双眼睛,他真的说不出任何欺骗的话,只能模棱两可的扯着嘴角:“小队长怎么会这么想呢,呵呵.”

“啊,”叶修又眨巴了他那双实在好看的过分的眼睛,吴雪峰想着,带了四分果敢三分慵懒还有三分仿佛带着少年天真的疑惑,他说:“今天的小a都出门4次了,小b也一惊一乍的,还有这些所有人,”叶修耸了耸,“还有你,雪峰,怎么了吗,是老韩寄了他的照片保佑我们拿到冠军?”

“没有。”吴雪峰扛不住了,天知道他现在多想摸摸他可爱的小队长整天不知道想着什么的小脑瓜,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他揉着小队长软乎乎的脑袋,嘴巴都已经张开了一半,却被旁边小c一个恶狼扑食用手捂住了嘴:“啊啊啊啊啊这都被你发现了队长,没有错,就是霸图,一定是韩队的阴谋,他一定想用他的照片诅咒我们拿不到冠军,不行,让我现在就把照片给百花寄过去!!!”

“啊,果然是这样吗。“叶修笑眯眯,“那我现在就去找老韩,霸图不行啊,自己拿不到冠军就来恐吓冠军队,啧啧啧。”

叶修转过身,想要打开qq。昨晚被蓝雨那个小剑客骚扰了许久,叶修烦不胜烦,通知了小剑客有事明天找,并在11:59下了自己的qq,无视了瞬间增长的qq消息提示,选择了早睡早起。决赛在即,全队的作息都被吴雪峰调整了,小队长还是瞒着雪峰爸爸悄悄开的电脑。

“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刚刚还坐在一边玩手机的小b忽然尖叫着拉起叶修“我好想上厕所,可是我刚刚看了恐怖片,天啊,能陪我去一趟卫生间吗,一楼的那个!!!”

叶修盯了小b几秒,忽然笑了:“好啊。”于是叶修被小b拉走,众人都长舒了口气,悄悄站起身,左躲右避的藏在前面两人身后。

“啊,刚刚队长的笑是不是有点儿嘲讽啊?”

“放屁,那明明是可爱!”

叶修被小b拉着,脸上始终挂着笑,不时提醒一句,“这边走不是更近一点吗?”

“不,那边有鬼胎,真的!”

“我们是要绕一个圈去洗手间吗?”

“是的,这样安全一点。”

“啊,你看,这边直走过去就到了呦!”

“不,走这条路!”

终于,经过一楼大会客厅门口,小b停下脚步。

叶修抬头看了看门牌,还是笑眯眯:“小b,你是要在这里上洗手间吗?”

小b脸都僵了,他没好气的推开门,把叶修也一把推了进去,在漫天飞舞的彩带里,大声喊道:“生日快乐!小队长!”

传说中去见女朋友的小a与苏沐橙:“生日快乐!小队长/叶秋哥!”

身后满满的簇拥着的人群:“生日快乐!我们的小队长!”

张开怀抱圆满的拥抱住叶修的吴雪峰,嘴唇也靠近他的小队长的耳边:“小队长,21岁生日快乐!”

大家一层一层的簇拥着叶修,紧紧地抱着:“小队长,21岁生日快乐!今年也要拿冠军啊!”

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被淹没在一群男人中的她的叶修哥,看着他嘴角止不住的笑意,三年了,叶修哥好像成熟了,又好像仍然是那个天真的少年,她忽然加入了拥抱的行列,然后被外围的男队员们小心翼翼的放进去和叶修团聚,抬起手,甜甜的:“你的电话!”

叶修看着手机屏幕上那个熟悉的电话号码,犹豫了一下,接了起来:“啊,笨蛋弟弟,生日快乐啊!”

“你也是,混帐哥哥。”










从初中喜欢小队长到大学啦,很高兴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文字拙劣,无法表达我内心的喜欢,我知道未来的一年几乎是你转折的一年,请不要大意继续坚持下去,我会和你一起努力的xd!

爱你的大笨♥


评论
热度(4)

© 大笨 | Powered by LOFTER